柯基森林

一方小地

唠嗑一下最近几天的两次奇妙的梦。

第一次是大前天,梦了一晚上的小洛豪,大概剧情是:

       何洛洛和任豪一起参演一部古装剧的配角,他们演的是其中一条支线。支线剧情是:徐一宁是大户门派的小少主,从小被宠着长大,梦想成为一位匡扶正义的大侠。有天遇到了在外闯荡的剑客任豪,两人成为了好友,一起行侠仗义。然后徐一宁遭受奸人陷害,被扣上了莫须有的罪名,在江湖众人围攻一宁时,任豪赶到突围救了他,两人之后开始追查事情真相。

       读到这个剧情的时候洛洛总觉得莫名的熟悉,总有一些古装的画面闪现在脑海里。然后晚上做梦他就梦到自己真的是剧里的那个小少主,前面剧情都很类似,但最后不一样的是,徐一宁是为了保护一个不能说出口的秘密,自己抗下了这个罪名,为了平息众怒给大家一个交代,也为了不脱累自己家族的名声,他选择了自裁。任豪赶到的时候,正好看到徐一宁自杀,顿时十分痛苦震惊。

       第二天在摄影棚,任豪正在椅子上闭目休息,正听到那边的洛洛和别人聊天说,自己太入戏了,连晚上梦都是这个剧本,但是剧情有些不一样。然后何洛洛把梦里的剧情又讲了一遍,任豪突然睁开眼,因为正巧他这几天也老在做这种梦,更奇怪的是,他梦到的剧情居然和何洛洛的一模一样,就连何洛洛描述到的一些场景小细节都一样。

然后两人开始演到任豪赶去救被围攻的徐一宁的剧情,当任豪赶到的时候,两人对上眼,不知为何都特别入戏,就好像这个事情是真的发生了一样。任豪不自觉地讲了一句本来没有台词:终于救下你了。

       这个梦到这就突然结束了,但是是我非常难得的一个有逻辑性的梦。

       然后梦的场景转换,任豪和何洛洛都是部队的人,两人上了不同的装甲车定好在某地集合,但是中途何洛洛跑偏路线迷路了,拿着罗盘一个劲地问咋整。emmm就是无营养的剧情,以及这是哪个年代的装甲车啊怎么导航还要靠罗盘啊=L=!

       然后又梦到我们出去旅游,何洛洛任豪恰好也跟我们一个团(果然梦里什么都有),我们要走过一个黑黢黢的山洞的时候,洛洛在洞口犹豫不敢进去,我对他说大家都一起呢走吧别怕,他还是有点犹豫,这时任豪走过来了,洛洛这才牵着他的衣服跟进去了。然后我在后边看着他俩的身影,对我朋友说,哎唷你瞅瞅,kswlkswl!



然后第二次梦是昨晚,梦到自己坐高铁回家,在候车厅时,左边坐着五级风,右边隔着一个空位坐着夏光。过了一阵我右边的空位被潘玮柏补上了,然后他又走了【。。。】,再过了一阵我对面来了个我认识但现实中我完全没关注过的某小鲜肉。

这时我对夏光说:你看我觉得他真人比照片里好看。

夏光:你想啥?人家都有女儿了。

我:?????【现实中并没有哈,我也不知道为啥这梦,我发誓我对这个小鲜肉没任何想法!】

然后夏光坐车去了,我因为要路过成都就和五级风弟弟一起坐车,快到成都的时候,梦里的成都简直是个未来高科技魔幻城市,我指着其中一栋摩天高楼对五级风说:那就是新建的ifs中心!

五级风边走边说:过两天我和洛洛还有让让约好了在上面练舞。

我看着五级风下车的背影大喊:哇哇哇,记得拍视频发微博!



果然梦里什么都有。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